我參加「觀音大悲加持法會」的感言  

《空洞說教難起力,真實法義數語間》,這卷法帶我帶人看過無數次!法帶中有一片段是隆慧法師(拉堅尊者二世)請來  觀世音菩薩加持與會大眾,讓信眾在佛菩薩加持之下,有的唱歌;有得跳舞;有的搥頭頓足;有的扭腰擺臀.……各種姿勢一一不等。恭看法帶的人對這種情形,心中有些許的疑問:這跟某些起乩一樣嗎?這是一種氣功加持嗎?這跟自發功有何不同?當時我無從回答!但是這次我親自參加,我明白觀世音菩薩的加持與旁門走道有天壤之別!

 

  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五日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,一早我與師兄、師姐們一起開車到開南大學參加法會。這場「觀音大悲加持法會」是由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上隆下慧大法師主法。法會會場是在體育館裡,但是一進入大殿就被莊嚴肅穆的氛圍震懾住!會場中高高懸掛著 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的法相及供奉著觀世音菩薩的聖像。而觀世音菩薩的聖號彷彿從天而降,一直縈繞在耳邊!我們被護法的同學引導到適當的位置坐下,靜靜的等待神聖時刻的到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法會ㄧ開始,我們跟著隆慧大法師禮佛三拜持心行咒。在開始唱誦六字大明咒時,站在我隔壁的師姐就開始晃動,進入被加持的狀態。我心裡想:怎麼這麼快?真是虔誠,馬上就感應了!唱誦完後,隆慧大法師簡要介紹修法的要求,並要大家按照指示去做,才能得到佛菩薩的加持。隨後大家在指令下閉目,肩寬站立,雙手平舉,進入加持狀態。馬上,我感覺右臂被碰觸,彷彿告訴我:手放下(實際上,我與隔壁的師姐有兩隻手臂的距離),因此我的手就慢慢的放下。接著,上身開始抖動,但是當我意識到時,祂卻不動了!我重新放空,此時手臂不由自主的擺動,而且越擺越快,好像要我快樂的跳舞。我笑了起來,正想好好跳個舞,祂又停了!我再次放空,腰椎卻自己轉了起來,而且越轉越快。當我害怕會跌倒時,祂又紋絲不動了!因此,我坐了下來,但是感覺 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清楚地在頭頂上加持我,於是我起身跪拜。當我重新入坐時,隆慧大法師喊了一聲「停」,我只好結束這次神奇的心靈之旅!

 

  這次的加持法會讓我知道佛菩薩真的都清楚明白,如何醫治眾生身心之病!像有位師姐說:觀音菩薩加持她平日敲搥的痛處;有位師兄說:觀音菩薩應他兩聲「嗯!嗯!」。而我呢?觀音菩薩要我放下、不執著,好好地跟隨 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父修學佛法。經過這次的加持,我在做功課時較專心了!同時也明白這那裡是旁門走道能相比---只有諸佛菩薩才是真正的醫生,醫治眾生無始無明的業障之病。但願有緣的眾生,將來都能參加「觀音大悲加持法會」,親自感受這真實不虛的加持---去病消災,增益福慧,法喜充滿。

 

至誠頂禮   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

至誠頂禮  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

至誠頂禮  十方諸佛菩薩

感恩主法師父慈心利眾

 

慚愧佛弟子  黃芳萩 合十     105/9/27

引用本文:http://blog.udn.com/jtseng1979/75922332

arrow
arrow

   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